唱响2018--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举办2018年迎新春职工合唱比赛

2018-01-30 13:45:00 来源: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本网记者

2018年1月27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职工合唱比赛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日照分行13家支行、11个部门组成的9支联队参加了比赛,分行五百余名员工现场观看。

冬日里的万平口海波荡漾,歌声悠扬。赛前,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亚军致辞。14点整,合唱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历时两个小时的演出,日照中行的员工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喉,深情讴歌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真情唱出了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唱出了中行员工的 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用于开拓、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歌唱祖国》、《爱我中华》、《当那一天来临》、《中国之梦》、《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昂扬向上的经典歌曲或高亢激昂,或婉转悠扬,辅以齐整的动作,穿插精彩的伴歌,振奋精神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不时赢得热烈掌声。比赛现场可以说是群情激昂,仿如歌的海洋。最后,分行行领导、中层干部联队演唱的《走向复兴》将大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现场打分,最终岚山支行获得一等奖、个人金融部、分行营业部联队及东港、高科园、烟台路、海曲四家支行联队获得二等奖、公司金融部、贸易金融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联队,新市区、威海路,泰安路三家支行联队,渠道运营、财务管理、监察保卫、风险管理、内部控制部四个部门联队获得三等奖,莒县支行,五莲支行,石臼、开发区、北京路三家支行联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中国银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提振员工精气神,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