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港城市民,公益继续前行--中国银行日照分行举办佳能摄影大篷车活动

2018-01-09 09:24: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树森

11月4日上午,中国银行日照分行携手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摄影报社、日照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17佳能摄影大篷车在尚逸魏园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中国银行等各家单位邀请的300多名摄影爱好者和发烧友共聚港城,分享了一次精神上和视觉上的精彩盛宴。

活动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发烧友们共聚活动现场近距离体验最新摄影器材,交流摄影技巧和心得体会。活动现场设立场景拍摄、样机体验、免费打印照片、幸运抽奖等多项环节,到场来宾远超预期邀约人数,相约而来的市民超过300人。

现场还特邀中国摄影家协会原党组成员、秘书长,著名人文纪实摄影师,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特殊贡献奖获得者,联合国“关注贫困”贡献奖获得者,希望工程标志《大眼睛》作品作者解海龙老师做摄影讲座,解老师的精彩分享震撼人心,引来现场阵阵掌声,参加本次活动的市民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据了解,为践行总行“公益中行”品牌建设理念,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在多次举办佳能摄影大篷车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再续新篇,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再次携手,共同为港城的广大市民提供了一次难忘的摄影学习和交流机会。活动当天,日照中行不仅提供了丰厚的礼品和奖品支持,还带来了更加实用便利的产品业务,很受市民欢迎。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表示,以开展“公益中行”系列活动为契机,举办这样的便民公益活动,推出更多的惠民金融产品和业务,为市民提供更多生活和服务上的便利,是其一直以来努力探索的重点,未来日照中行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热会民生,本着“点滴用心、相伴成长”的感恩之心,让这一份爱心与温馨传遍港城,为日照的市民提供更便利和人性化的服务,为发展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助力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