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北京路支行“手捧鲜花,感恩有你”高端客户答谢活动

2018-01-09 08:5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孙娜

12月9日,为答谢高端客户对中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中国银行北京路支行举办了一场“手捧鲜花,感恩有你”花艺沙龙。邀请支行20多名贵宾客户到行享受制作花艺的过程,倡导充满美好与品位的生活方式。

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开场,首先支行张恩宁行长致欢迎词,感谢尊贵客户对中行支持厚爱,张行长表示“人之相知,贵在知心”、“人心之间,有路相通”,珍惜与贵宾缘分,希望多交流多沟通。         

其次由支行理财经理宣讲了中行近期销售的贵金属产品、积分兑换活动、信用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中行产品的认识了解。由华夏保险金牌讲师讲解了华夏保险最新推出产品,为高端客户设计方案,提供理财途径。

在简短的产品宣导后,支行特邀花艺指导老师以感恩为主题,介绍花材挑选、花枝修剪的经验和技巧,并讲授花卉养护及保鲜知识。随后进入的是创意插花环节,由老师现场指导,客户亲自动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黄玫瑰、洋桔梗、康乃馨等简单花材,制作富有情趣的插花作品。一个半小时的体验活动中,客户们兴致盎然、全情投入,一幅幅花艺作品呈现桌面,会场顿时成为鲜花的海洋,一片生机勃勃。一束束鲜花传递了中行对广大客户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插花结束后,由花艺指导老师挑选了优秀作品,并颁发奖品予以鼓励。

本次活动主题为“感恩”,活动结束后,倡议在座各位贵宾客户参与中行爱心公益活动,传递温暖正能量。倡议大家用中行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为中行定点扶贫地区菏泽市定陶区前沙海、中沙海社区捐款。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扫描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

此次活动赢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沟通。北京路支行今后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快建设“魅力网点、幸福支行”,致力于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更多创新服务形式,开展更多丰富精彩的客户活动,不断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与客户捧起幸福与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