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小事见真情,服务客户暖人心

2018-01-09 08:5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兴涛

12月15日,本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午,但这段平静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10点40分,中国银行莒县支行卢守一副行长给社保卡经办人员张兴涛打电话称,上午有一位孕妇用我行的社保卡在莒县老百姓大药房三分店购买了一些药品,由于药店人员的疏忽,将一份孕妇禁用的药误销售给了该孕妇。药店负责人焦经理在业务检查时发现了该情况,于是万分着急地找到了卢行长,因为如果不及时找到该孕妇,该孕妇服用了那份药后果将不敢想象。于是,张经理立刻联系了药店焦经理,索要了当时客户的刷卡信息,因刷卡小票不显示全部卡号,且当时客户未在小票上签字,这为寻找带来了很大难度。

但是时间不等人,支行第一时间联系了该社保刷卡机具的提供商,但他们最早只能查询次日的刷卡信息,当天的无法查询,建议我们联系银联公司看是否有帮助。于是我们联系了银联方面,银联日照分公司工作人员称无法查到,建议我们咨询银联客服,经咨询客服也无法查询到完整卡片。于是我们只能用最笨拙的方法,即从社保卡的原始开卡文本中,搜索该卡号,同尾号的很多,只能一个一个尝试,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在11点15分,联系上了该卡的持卡人陈女士,在得到我们的通知后,陈女士非常激动,连连向我们表示感谢,感谢我们及时的告知,因为马上就到了吃药时间,如果没接到这通电话后果不堪设想。

事情到此才得以圆满解决,而这件事只是该行作为日照城镇职工社保卡发卡银行为客户做的千千万万普普通通小事中的一件,从为不方便来我行激活社保卡的客户提供上门激活服务,到为社保卡丢失的客户进行上门见证,再到时时刻刻解答客户关于社保卡的各类问题,中国银行莒县支行一直在默默地做着,不为别的,有时客户的一句简简单单的“谢谢”,就足以让我们热泪盈眶,觉得一切的付出都值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