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日照分行召开2018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2017-12-28 15:3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本网记者

为调动全行上下充分认识开门红战役的重要意义,把握开门红节奏和特点,抢占发展先机,快速投身到开门红战役中去,2017年12月28日上午,日照分行召开2018年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分行行领导,高级财务经理,业务督导,各支行行长,分行部门正副主任、主办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分行商玉平副行长、胡纪法副行长分别宣读了个金板块、公司板块“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莒县支行、石臼支行支行、北京路支行、个人金融部、公司金融部、风险管理部等六家单位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

为鼓舞机构干劲,调度开门红工作积极性,分行与各支行签署开门红军令状,莒县支行、石臼支行、北京路支行作为支行代表分别与商玉平副行长、胡纪法副行长签署指标军令状,争取超额完成任务。

最后,李亚军行长做题为《新起点开启新发展,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公私联动、抢抓先机,全面夺取2018年首季“开门红”战役的新胜利》的动员讲话。李行长要求各单位抓住年前最后几天时间,充分认识到做好年末收官工作的重要性,紧盯预算,牢固树立全行一盘棋的观念,从大局出发,勇于承担责任,严格按照市行相关要求,提高市场攻击力,紧盯预算、想方设法、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存款底线计划。

李亚军行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开门红的新节奏和特点。一是突出一个“早”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早动手、早传导、早落实,争取抢先一步,步步领先。二是把握一个“抢”字。要求各单位下手早、动作快,紧锣密鼓的组织安排、落实到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集全行之力拼抢市场。三是强调一个“全”字。开门红是全民之战,全行上下要全面发动,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四是体现一个“红”字。调动员工的自主营销积极性,提高员工的薪酬支付满意度,实现员工的业绩提升、争先进位和个人成长。五是发挥一个“联”字。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联动营销,将全行的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共同的目标上来,形成“拳头”优势,发挥聚合效应。

同时,李行长指出,开门红必须明确三个底线目标:确保份额提升、确保收入提高、确保排名进位。这三个目标是开门红任务的底线,一切工作以此为基础,扎扎实实搞好开门红工作。

对于如何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全面夺取首季开门红战役的新胜利,李行长提出七条意见:一是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打好资产质量歼灭战;二是强化存款立行的意识,狠抓存款不放松;三是抓重点、抢机遇,扩大增收渠道;四是深入推动客户群建设,打造业务发展的不竭动力;五是细化工作措施,层层发动到位;六是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加强全面风险管理;七是落实领导责任,突出党建引领。

最后,李行长鼓励大家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开门红”竞赛活动的序幕已经拉开,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目标摆在面前,全行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开门红”竞赛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市行的统一部署,发扬众志成城、抢抓机遇、拼搏进取、敢于超越的“开门红”精神,确保首战必胜,开创2018年的良好开局,夺取开门红战役的新胜利!

分行柳世良纪委书记主持开门红会议,柳书记指出2018年是日照分行的不良歼灭年,也注定会是艰辛的一年,也是分行迎来转折、锐意进取的一年。一季度的业务竞赛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拼搏的战场,也将成为检验干部员工称职与否的标尺。全行上下要站在战略的高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进取心态,全身心投入到全行事业发展中。只要全行上下不抛弃、不放弃,敢为人先、众志成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开门红”竞赛活动的浪潮中去,就一定会打赢开门红、开创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