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举办留学沙龙

2017-08-03 15:24: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记者 刘映彝 实习记者 尤丽雅 孙龙坤

留学沙龙讲座活动现场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忠营讲话

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家刘胜讲解业务

现场进行抽奖环节

有奖问答环节

工作人员解答客户的问题

工作人员与客户近距离交流

客户与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交流

    大众网日照83日讯(记者 刘映彝 实习记者 尤丽雅 孙龙坤)合理规划出国留学之路,高考志愿全球填报。8月2日,由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主办的留学咨询暨跨境金融讲座在北京路农行大厦3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为有子女出国留学需求的贵宾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

活动现场,农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忠营出席活动并致辞,启德留学青岛分公司马铭经理与大家分享留学规划服务,详细介绍了部分国家和大学的留学政策、前期准备等内容。作为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启德在全球范围建立了分支机构,拥有强大的留学专家团队,对出国留学具有指导意义。农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部私人银行家刘胜为贵宾客户讲解了农业银行跨境金融业务。此外,客户现场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领取签到随手礼。讲座中穿插现场有奖问答,使客户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加深入的了解出国留学的必备条件,解答了心中对跨境金融和高考志愿的疑惑。农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家刘胜、潘瑶、日照分行财富中心负责人戚峰为贵宾们进行抽奖。讲座结束后,咨询公司留学顾问“一对一”开展答疑活动,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整个沙龙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氛围热烈,参加沙龙的客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现场听课和解惑,对子女出国留学准备工作更具针对性。

本次讲座以高考成绩如何进行全球志愿填报为引线,延伸到留学生对未来的国际教育规划,引出低领出国留学对学生未来学业以及就业等方面的展望。农业银行私人银行秉承“恒业行远,至诚相伴”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践行了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经营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