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通讯员:秦瑛   2017-05-19 10:10:00

为助力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发挥"千佳网点示范单位"的先进模范作用,中国银行日照高科园支行主动响应市文明委号召,贯彻落实分行各项工作要求。于近日采取一系列措施,全面推进创城工作。支行要求全行员工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全力做好各项指标任务落实。

近两周支行全体员工利用下班时间,在全行内外展开了卫生大扫除行动。行门口正对的绿化带内垃圾较多,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扫帚、簸箕等工具,将绿化带里的生活垃圾、烟头、易拉罐等收集整理后统一运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支行内外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卫生死角得以清除。

同时我行组织人员对停车场重新划线翻修,对停车区域进行科学布局,方便客户合理使用。认真开展消防自查工作,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消防通道畅通无阻,全力打造安全放心的金融环境。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将落实各项创城任务和规范银行经营秩序、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紧密结合,为推进我市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支行在做好自身工作外,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组织员工到同业先进机构进行学习交流,通过考察丰富了支行创城方式方法。

支行在日常营业期间在道路便捷处设置了中国银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点,通过横幅、单页、宣传栏等各种媒介,广泛宣传创城工作的相关要求,争做创城活动的参与者、传播者、示范者。使文明知识人人尽知、自觉践行,切实增强社会公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市创城办及部分市民对我行主动进行文明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称赞我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真正做到服务广大市民。

创文明城、做文明人,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助力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