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组织“进走访、增提创”活动

来源:中国银行   作者:通讯员:郭伟   2017-05-19 10:06:00

为落实日照市银监局开展“进走访”工作的要求,近期,中国银行日照分行积极牵头开展了“进走访、增提创”活动。活动邀请了日照市银监局、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浩宇集团、浮来春集团金融债权人委员会11家成员行参加。

参与人员先后走访了浩宇集团旗下的浩宇能源、腾胜精细化工、丰源热电、浩宇纺织品、浩宇物流等企业,以及浮来春集团旗下的浮来春酿酒、浮来春生物化工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第一线,研究企业经营模式,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对企业的经营情况有了一个客户直观的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各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浩宇集团、浮来春集团相关负责人对集团整体情况、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投资方向的情况介绍。各主要债权行结合之前的实地考察感受,也分别就两个集团在各家银行授信情况、业务情况等做了沟通与交流,并就两集团在淘汰落后产能、实现节能减排、环境友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银行业协会李跃会长最后指出,希望债委会在集团重大投资策略、重大经营变动方面加强沟通与协调,牵头行应充分利用现有的委员会平台,发挥牵头和推动作用,继续组织召开银政、银企对接会议,通过政府、银行、企业间的对话与交流,实现多方共赢。

本次活动是日照分行为进一步改进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支持地方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而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日照市银监局组织开展“进企业、走项目、访创业园区”活动的具体成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