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分行与日照天宁集团营运用房定向开发合同签约仪式

2019-01-01 14:0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日讯(记者 李晓燕)12月24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与日照天宁集团在市行十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营运用房定向开发合同签约仪式,市行行领导班子、部门副职及以上管理人员,日照天宁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隆重、简单、质朴,却处处充满着喜庆、欢乐的氛围。仪式上,市行王向文行长和日照天宁集团董事长徐健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双方一致表示将信守合同、精诚合作,早日实现项目竣工投产,同时期望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双方通过携手同行、包容互惠、友好共赢,在以后金融领域的合作上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自2017年初确定购置意向,到2018年12月13日购置合同顺利通过法律审查,在近2年的时间里,市行行领导、相关部门干部员工充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多次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协商,多次向省行领导汇报、解释,多次邀请总行、省行相关领导到实地考察,最终于2018年6月27日获得总行正式批复。随后,历经近6个月的时间,又多次与开发商就合同文本、图纸设计、装修方案等进行沟通、磋商,合同文本最终于12月13日顺利通过法律审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市行营运用房面积紧张问题,真正实现安居乐业,提升整体营运管理水平,同时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企业归属感、集体荣誉感,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