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大家庭中传递

2018-10-23 16:01: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陈晓

  大众网日照10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晓)10月18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倡议员工为市行一名生产时突发羊水栓塞病症的女员工捐款,不到一天的时间,共募集善款54840元。全体员工用爱心和善举诠释了人间真情,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更体现了邮储银行全体员工“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家庭”情怀。

  天有不测风云。10月11日晚,市行一名女员工在日照市人民医院生产时,突发羊水栓塞病症,该病发病率仅为十万分之四。病情发生后,情况万分紧急,3个多小时的手术抢救、共输血2万多毫升后,病人仍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处于昏迷状态。期间,相关部门一直和病人家属保持沟通和联系,并在精神上给予极大的支持。为进一步体现全行爱心,为病人及家属送去关爱和温暖,10月18日,市行向全体员工发出捐款倡议,并组织中层管理人员现场募捐。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共捐款54840元。与此同时,市行相关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家属,全行员工也通过微信群等方式不断为该同事祈福、祈祷,祝福她战胜病魔、早日苏醒、尽早带着孩子回家。

  据悉,捐款当晚上,该同事苏醒过来,并开始恢复意识。正是全行员工至真至善至美的爱心唤醒了该位同事。奉献爱心,传递真情!此次捐款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爱心传递的强大精神力量,也体会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磅礴力量,这充分证明了日照市分行是一个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大家庭、大集体,这种精神体现在工作上,必能激发全行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定能创造日照市分行新的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