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成功举办“青春 飞扬”沙滩排球赛

2018-09-19 13:41: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陈晓

   

沙滩排球赛集体合影

大众网日照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晓)9月15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团委、工会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青春 飞扬”沙滩排球赛,来自各级支行、各部门员工及其家属共150人参加了活动,各部门、支行共组成8支球参与了比赛。

为确保比赛有序进行,成立了比赛筹备小组,拟定比赛方案、细化各项分工等,为比赛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的准备。8支代表队分为2组,分组进行淘汰赛,各取前2名球队进入下轮比赛,最后再进行冠军、亚军及三、四名争夺赛。经过激烈角逐,开发区支行/海滨三路支行联队、市行部室一队、市行部室二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比赛中,各队员朝气蓬勃,奋勇争先,团队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展现了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风貌。该次活动是市行落实为员工办好事的又一举措,为青年员工及家属提供了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全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沙滩排球赛比赛现场

沙滩排球赛冠军队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