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市行团委开展“经典共分享 书香满邮储”读书会活动

2018-05-04 16:49: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陈晓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团委组织开展“经典共分享 书香满邮储”主题读书会活动,全行30多名青年员工欢聚一堂,就阅读经典、分享经典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读书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向大家推荐让自己印象深刻、能与大家产生共鸣的优秀著作,既朗读书内名句、畅谈读书心得,又不断分享人生感悟。有的员工推荐了《向着光亮那方》、《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等当下流行正能量系列图书,倡导大家在青春年少的年纪要努力拼搏,不留遗憾;有的员工朗读了《论语》、《诗经》等古人诗集,鼓励大家要保持古人雅客身上的优雅与大气,用宽阔的胸襟面对人生等等。最后,大家纷纷将自己的人生感悟写在卡片上,张贴在“阅读凝聚力量、建设书香邮储”展板上,一句句发自肺腑的人生感言将整个版面装饰成了一道美丽风景,深厚、浓郁、悠长,让人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读书会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秉承“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良好习惯,不断从书籍中汲取正能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创建学习型企业文化。同时,将自己的理想与企业的进步相结合,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凝聚智慧和力量,践行主动和创新,扛起责任和担当,真正以奋斗者的姿态为全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