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开展员工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活动

2018-04-10 08:39:00 来源: 邮储银行 作者: 通讯员 陈晓

为贯彻落实银监会关于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精神,切实提高全行案防管理水平,近日,日照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在企业中兼职等专项排查活动。

为做好排查工作,各县支行、市行各部门、市区各支行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分级管理、逐级负责,通过员工自查、工商信息核查、走访排查、谈话排查、系统数据排查及举报等形式,对全行从业人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排查,并在实现人员全覆盖的基础上,突出对各级机构负责人(含二级分行行长、各级支行长)、有审核审批权限岗位的人员、营销人员、历次排查中发现的疑似异常行为人员和关注类人员等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的排查。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政策要求,全面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将以此次排查活动为契机,查深、查透、查细,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坚决避免因员工经商办企业而造成的违规违法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