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邮储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针对集邮客群发行绿卡通集邮联名卡啦!

来源: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9-21 10:46:00

一、集邮联名卡介绍

(一)基本介绍

集邮联名卡是包含集邮业务功能与借记卡金融服务功能于一体的联名卡产品,是集邮文化与金融领域的合作。该卡除具备基本金融功能外,持卡人一是可凭卡在邮储银行网点、集邮营业网点办理新邮预订业务,并可选择自动续费预订新邮服务。二是在集邮网点可选择凭卡支付集邮票品零售业务。三是使用集邮联名卡成功支付任一集邮款项,即可自动成为“集邮认证会员”,有资格购买“集邮认证会员”特供产品;持卡人参加量小品种预约摇号业务时,还可获得较高中签机率,并享受“集邮认证会员”其他增值服务和线上线下积分回馈。四是集邮联名卡将逐步替代纸质预订凭证,实现凭卡预订、取票。

(二)卡面设计

集邮联名卡卡面设计突出了中国邮政全方位服务的理念,并以中国书法形态表现了集邮的文化内涵与悠久历史。联名卡的设计融合了集邮元素,洒满金色阳光的地球造型寓意着着眼未来、放眼全球的战略方针,表现出方寸文化、记忆“邮”新的集邮文化理念,蕴含着对传统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三)资费优惠

1.免收集邮联名卡卡片工本费。

2.免收集邮联名卡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二、集邮联名卡功能

(一)金融功能

集邮联名卡可提供邮储银行标准绿卡通IC卡全部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现金存取、刷卡消费、转账汇款、代理缴费、投资理财、电子银行等。

(二)集邮业务凭证

集邮联名卡开户后,邮储银行系统会将客户信息(卡号、户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信息)发送给集邮业务系统。根据集邮业务系统客户资格,集邮联名卡可作为该客户后续办理新邮预订、预订取票、邮票与邮品零售和享受集邮认证会员服务的凭证。通过集邮联名卡实现支付交易,由邮储银行提供资金结算服务,集邮专业按每笔交易金额的0.5%支付结算服务费。

(三)新邮预订

每年新邮预订期间,具有“新邮预订资格”的客户可持集邮联名卡至邮储银行网点、代理金融网点(通过中间业务平台系统)或集邮营业网点(A、B、C类网点)办理新邮预订业务。客户使用集邮联名卡支付预订票款,将自动成为“集邮认证会员”,并享受“集邮认证会员”相关权益。在新邮预订时,客户可选择自动续费预订次年新邮,即在卡内余额充足前提下系统自动扣费续订下一年度新邮,完成资金划转。

(四)邮票及邮品零售

客户可持集邮联名卡至集邮网点购买邮票及邮品,使用集邮联名卡支付邮票及邮品款项,也可自动成为“集邮认证会员”,并享受“集邮认证会员”相关权益。使用集邮联名卡在集邮网点办理邮票及邮品零售业务前,需先与客户办理集邮联名卡代扣业务签约,客户授权从集邮联名卡中扣款支付邮票及邮品费用。

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个人金融部(日照市北京路201号,电话:

储蓄8817199,代理8351126,信用卡8352716.投诉8817199)

海滨三路支行(日照市海滨三路23号,电话:8352606)

正阳路支行(日照市正阳路48号,电话:8218027)

泰安路支行(日照市泰安路199号,电话:8781889)

山东中路支行(日照市山东路365号,电话:8224994)

开发区支行(日照市郑州路81号,电话:8391108)

市行营业部(日照市北京路201号,电话:8780062)

岚山区支行(日照市岚山区岚山西路351号,电话:2889778)

南湖支行(日照市南湖镇盛南路,电话:8583006)

莒县支行(莒县振兴路17号,电话:6163666)

莒县青年路支行(莒县青年路110号,电话:6266699)

莒县小店支行(莒县小店镇,电话:6662087)

五莲县支行(五莲县罗山路51号,电话:5213693)

五莲县许孟支行(五莲县许孟镇,电话:5473000)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