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发布四项便民利民金融服务新举措

2021-05-15 13:34: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见习记者 李双宏 日照报道

  5月14日,日照银行召开便民利民金融服务发布会,集中发布四项便民利民金融服务新举措。

  本次发布会是日照银行建立便民利民金融服务举措发布制度以来的首次发布会,共发布“惠遍全城·只为寻你”社会保障卡推广特惠活动、96588客服电话一键直通敬老服务功能、“容缺信封”服务机制以及单位代发业务线上批量开卡功能四项便民利民金融服务新举措。

  据了解,“惠遍全城·只为寻你”社会保障卡推广特惠活动目的是推动构建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的居民服务“一卡通”,促进商业市场消费,让社保客户享有更加丰富的持卡权益;客服热线敬老尊享服务将解除老年用户群体“数字之忧”,帮助长者客户跨越“数字鸿沟”,提供贴心便捷的特色服务;“容缺信封”服务机制将解决“来回跑”和“多次跑”等制约厅堂客户满意度提升的“中梗阻”问题,客户前往日照银行办理业务,当业务核心要件齐全、次要材料缺失时,仍可完成业务办理,回家补齐相关材料后用日照银行“容缺信封”通过EMS寄回银行,费用由日照银行承担;单位代发业务线上批量开卡功能上线之后,可以解决财务人员代发工资需要手工收集相关资料、多次往返网点、手续复杂的痛点,日照银行推出批量开卡功能,将代发员工信息采集、批量开卡文件发送、开卡结果查询全部搬到线上。

  便民利民不打烊,金融服务不停歇。下一步,日照银行将持续在服务民生方面,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产品,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