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日照银行

15周年|道德模范为日照银行“爱心银行”代言(八)

来源:日照银行十五周年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2-18 13:26:00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无论是在日照,还是在青岛、济南、临沂、潍坊、济宁、枣庄,每一座城市里,都涌现出一大批在道德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模范,他们用不同的故事,弘扬人间正气,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从善如流。

“储蓄微感动 传递正能量”日照银行“爱心银行”公益活动启动以来,不但收到了很多触动心灵的“微感动”,也得到广大先进模范的关注和支持,他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为日照银行“爱心银行”代言,再一次号召大家当好人,做好事,献爱心,做贡献。今日为爱心银行代言的是来自日照的道德模范,日照银行也将为这些道德模范送上一份纪念品。

 

道德模范

李明雪

 

事迹

李明雪,日照移动公司客户服务部投诉业务经理,日照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李明雪通过青年志愿者优质服务活动,对工作中来电客户热心周到服务,积极解答客户的咨询与投诉;在节假日、“5.17”电信日走上街头向客户宣传业务、活动咨询等。根据自身工作特点主动征求客户需求及建议,重视客户的意见反馈。曾获得山东省企业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移动标兵、标杆型班组、教练型班组长、 优秀班组长称号、日照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年度模范员工。

代言

多一份文明,多一份精彩,多一份和谐,多一份魅力。文明港城,诚实守信,从我做起!

 

道德模范

王均合

 

事迹

王均合,山东方鼎安全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日照市工商联执委、日照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讲诚信,助推企业快发展,使企业成为全国夹层玻璃设备行业标杆;守承诺,引领职工共同富裕,赢得职工广赞誉;建机制,规范治理,依法纳税,积极推动企业上市;担责任,多年来解决了30多名贫困、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彰显企业家胸怀。

代言

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当老实人,做老实事,说老实话。

 

道德模范

武海英

 

事迹

武海英,就职于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曾获得港城先锋共产党员、日照市五一劳动奖章,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个人一等功。武海英接待办理了2800余件群众信访,在她这里,全部案结事了。为办理一起影响较大的案子,她和同志们一起,先后十余次深入村镇、计生部门和保险公司摸底排查,核实参保人数、金额,协调督促市计生部门和保险公司研究制定退付方案,做到应退尽退无遗漏。2011年12月11日, 20余名群众代表全区1万余参保户从保险公司领取了保险费460多万元。至此,这起拖延近10年、涉及一万多独生子女户的“两全”保险案件得以圆满解决。

代言

    让文明的春风滋润每一片空间,愿道德的和风吹遍每一颗心灵。

   

    道德模范

张茹茹

 

事迹

张茹茹,日照银行计划财务部副总经理。入行12年来,从普通的一线柜员到总行部室的管理人员,用“5+2”“白加黑”的精神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凭着对事业的责任和对日照银行的忠诚,全身心不计回报地付出,有思路、有韧劲、肯吃苦、肯钻研。一次次对宏观经济形势的把握、对全行资产负债结构的摆布、对经营指标的预测优化、对经营运行情况的分析提炼,为全行业务经营提建议、出主意,全身心地投入日照银行的发展。多次被授予日照银行十佳行员、先进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日照市第五届道德模范。

代言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日照银行爱心银行公益活动,储蓄微感动、传递正能量,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道德模范

赵伟

 

事迹

赵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日照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指导员。赵伟每年巡查里程近三万公里,积极践行“路政巡查到哪里,好事就做到哪里”的服务理念,想司机所想,急车主之急,尽最大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代言

    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和享受,也是体现自身价值的一种表现。

 

 

 

晒一晒

日照银行送给道德模范的纪念品喔~

 

   “微感动”可以是刚刚发生的,也可以是过去发生的;可以是图片、文字,也可以是视频;可以是原创,也可以是转载。

小伙伴们快点按照小编的提示,把身边的“微感动”发送过来吧!每条“微感动”都会有红包,小伙伴最多可获取十个红包喔~

操作提示

1.进入“日照银行十五周年”订阅号,点击“爱心互动→我要投稿”。

2.输入手机号,把文字、图片或者视频进行上传,点击提交。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