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2-03-09 16:1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葛斌文 日照报道

  近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根据济南分行合规内控管理工作要求,结合上级行下发的警示教育案例,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一把手”讲合规警示教育活动。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通过结合当前的监管形势,金融系统发生的典型的违规案例,结合上级行下发的违规放贷、违规参与网络赌博、代客保管资金和重要物品、受社会不良风气侵蚀而发生的违规违纪等一系列警示教育案例,组织对员工进行教育学习,敬诫员工在业务发展中必须做到依法合规经营,严守国家的法律法规,遵守银行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坚守合规底线,不断提高案件防范意识、合规操作意识。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加强了合规文化建设,教育员工以案为戒、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警钟长鸣,引导广大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此,全面促进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健康稳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