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7-27 15: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葛斌文 日照报道

  近日,市民山先生手持感谢信来到浦发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感谢运营主管周阳积极为其排忧解难,帮其解决了困扰三年的遗产继承支取的难题,真正地做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这只是浦发银行日照分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先后在全行组织员工进行文明服务礼仪培训,举办服务技能比赛,组织进社区开展金融消费权益知识宣传,为年老弱群体 “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看望走访社区老党员;深入企业“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专题召开金融服务会议,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征求服务意见,研究制定“便民”服务措施,真正解决金融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先后组织进社区宣传金融知识6次,为年老体弱客户提供“上门”服务10余次,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2次,为企业“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5个,面对面与客户交流征求服务意见和建议1次,看望老党员2次。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扎实开展,不仅密切了银客、银企关系,而且也提升了浦发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