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1 15:13:00 来源: 浦发银行 作者: 赵祥娟

  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赵祥娟)为全面提高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实效,我行认真开展了宣传教育活动进“社区、校园、广场、商场”等活动。3月8日先后组织员工走进润生佳苑社区、城建花园社区和市政府广场进行3·15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现场一对一金融知识普及、分发宣传折页、向社区居民和广场市民和过往的行人讲解和发放3.15宣传资料,来扩大消费者权益的普及面,以此提高消费者权益活动宣传效果。

  活动期间,我行网点在显著位置摆放活动宣传海报、折页,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权利·责任·风险”, 2019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等活动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张贴消费者权益宣传海报、在厅堂柜台上摆放宣传资料、业务大厅引导员身披宣传授带给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等,同时还通过一对一、厅堂微沙等形式向客户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