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2019-01-11 09:20:00 来源: 浦发银行 作者: 赵祥娟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通讯员 赵祥娟)截至2018年末,浦发银行日照分行民营企业表内授信客户64家,占公司授信客户数的91%,授信余额25.87亿元,一直以来,我行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融资,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和实体经济。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大力拓展弱周期行业及相关领域的民营企业以及在地方经济发展当中起到领军作用的地方龙头民企的发展。2018年我行已营销了日照华仁药业0.8亿元项目贷款等一批民营企业项目。

为深入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浦发银行日照分行还在积极营销跟进日照华泰纸业浆纸搬迁升级项目等一批优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后续将加快公司金融客户结构和资产结构的调整,扩大民营企业授信余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