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采取四项措施积极应对“温比亚”台风

2018-08-22 15:22:00 来源: 浦发银行 作者: 申振
  大众网日照8月22日讯通讯员 申振)近日,面对“温比亚”台风来临,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办公室积极沉着应对,采取了四项措施,确保了全行各项工作的安全运营。
  制定防范方案
  “温比亚”台风来临之前,浦发银行日照分行认真按照地方政府和上级行的要求,积极采取事前防范措施,结合我行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温比亚”台风的防范预案,并对照预案要求进行逐项准备,以此确保各项防范措施到位。
  强化值班管理
  从8月17日“温比亚”台风来临之前,我行召集各部门安全员开会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部门安全员必须认真履行安全员职责,全面落实“六关”,即关灯、关电脑、关打印机、关空调、关电源插座、关门窗;要求夜间值班人员在岗时要带领保安人员做好办公区域的安全巡查工作;尤其要注意检查台风暴雨期间,各项用电设备安全、门窗玻璃是否有损坏情况以及漏水情况;同时要求夜间安全值班人员和保安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以此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汇报,以便第一时间对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确保全行财产安全。
  做好安全检查
  为保证“温比亚”台风来临后,发生停电等意外情况,我行于8月17日,在行领导的安排下,由办公室牵头,组织相关人员对发电机进行巡检,补充燃油,检查相关设施,专门对保安进行发电机发电操作培训;同时 对机房、加钞间的线路、UPS、空调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厨房所有用电设施夜间全部关闭,并明确一名食堂人员为负责人,以此确保“温比亚”台风来临后,各种用电设备的安全。
  加强员工管理
  “温比亚”台风来临之前,我行认真做好员工的安全防范应对工作,要求全行员工在此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周末实行外出请销假制度,同时也要求全行员工积极应对“温比亚”台风,做好家庭防火、防水等工作,与所驻社区物业做好联系工作,以便居住社区发生意外时,要积极主动参与所居社区的抢险救灾工作,以此树立浦发银行员工的良好职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