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深化开展“进走访”活动 加快转型发展

来源:浦发银行   作者:通讯员 赵祥娟   2017-11-01 14:49:00

2017年3月份以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按照日照市银监分局“进走访”活动的相关要求,快速启动,通过成立一把手挂帅的领导小组、指定专门机构对接“进走访”活动、合理分工拜访计划、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进走访”活动日常调度等多种措施,保“进走访”活动效果。

“进走访”活动期间,分行领导带头按时完成了拟定的23户走访计划,借此契机认真研究企业融资需求信息,并积极为有融资需求企业设计相关融资方案,在符合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切实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在活动期间加快推动了走访企业日照水务集团、华仁药业、莒县第一期PPP等企业或项目的授信审批落地和授信投放等事宜。通过积极践行“进走访”活动,实现了逆周期加大对重点国企和龙头民营企业的信贷投放,扩大了中长期贷款投放比例,提升了金融品牌形象,真正促成“增提创”,也推动了公司业务的战略转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