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日照分行加大金融扶贫工作力度

来源:浦发银行   作者:通讯员 赵祥娟   2017-03-27 13:43:00

2017年我行通过成立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小组、指定专门机构负责、加大宣传等各类措施保证金融扶贫的效果,经过连续奋战,金融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深入推动金融扶贫工作,做到有的放矢,按照我行内设部门的职责,我行指定公司业务四部、个人业务部、小微支行具体对接金融扶贫工作。其中公司业务四部负责莒县、五莲的区域公司业务扶贫工作,个人业务部负责莒县、五莲的区域个人业务扶贫工作,小微支行统筹对接日照城区的小微及个人扶贫工作。并定期向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小组汇报金融扶贫工作的具体进展和遇到的问题等,推动金融扶贫工作具体落地。

为鼓励金融扶贫信贷投放,我行视情况加大对金融扶贫的贷款规模支持,并从资金调度、授信管理、审批效率等适度方面给予扶贫经营主体和贫困人口优先支持。

我行重视宣传活动,浓厚舆论氛围。并根据要求建立金融扶贫信息报送制度,指定专门信息联络员,对金融扶贫的好做法、经验进行及时的总结归纳和报送,为日照市金融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