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浦发银行

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获得地方政府好评

来源:浦发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1-15 17:45:00

今年以来,面对日照地区商贸企业风险高发,日照分行始终坚持在发展中解决因难,重点加大了业务转型,突出了对实体经济的营销支持力度,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制定“帮扶脱困”方案,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面打造新的业务亮点。全年新增优质生产型实体授信企业9户,为实体企业客户授信9.9亿元,占2015年新增授信的66.9%,新增授信全部重点投向了中小型实体企业,有力地支地了县域经济的发展,得到了地方政府充分肯定。

    1月15日,五莲县人民政府马维强县长一行,为感谢2015年日照分行对五莲县域经济的支持,代表五莲县委、县府亲临我行送来感谢信,对日照分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附:《五莲县政府感谢信原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