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浦发银行

“靠浦一生,幸福一路”系列路演营销活动走进保险公司

来源:浦发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2015-07-22 09:08:00

近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靠浦一生,幸福一路”系列路演营销活动,走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日照分公司,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保险公司的员工详细介绍了浦发银行的发展历程、推出的理财产品、商旅套餐、基金定投、信用卡等业务;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浦发银行的多项金融产品受到保险公司员工的青睐,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营销效果。

该次活动是浦发银行“靠浦一生,幸福一路”的系列路演营销活动之一,下一步,浦发银行将继续加强业务创新和银企互动,为港城人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理财经理现场讲解

人保员工认真听讲

互动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