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农业银行

农行日照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职工运动会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刘映彝   2017-05-13 16:12:00

  
 
     13日上午,农行日照分行2017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孔令军发表致辞


市分行党委委员王忠营主持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

比赛项目  50米袋鼠跳

比赛项目 脚踏实地

比赛项目 激情碰撞

比赛项目 50米同舟共济

比赛项目 150米齐心协力

比赛项目 众星捧月

 

  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拔河

                          

闭幕式上颁发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颁发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为优秀运动员颁奖

    大众网日照5月13日讯(记者 刘映彝)1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举办2017年职工运动会。来自全市农行系统11支代表队共计41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丰富农行日照分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全行员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

农业银行日照分行党委书记单伟强,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孔令军,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江,市分行党委委员韩强出席了开幕仪式,大会由市分行党委委员王忠营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孔令军发表了致辞,号召全体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希望运动员们将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竞赛活动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单项和集体项目20个,相比往年增设了许多趣味比赛项目,有50米袋鼠跳、快乐投篮、钓鱼跑、地滚球击棒、脚踏实地、摸石过河等个人竞技项目以及大力士、50米同舟共济、男女混合拔河等团队趣味项目。市行以及各支行领导也参与了各项比赛并表示:本次运动会既是一次检阅广大干部员工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一次鼓舞人心、团结和谐的盛会。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胜不骄、败不馁,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并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把在体育运动中培养出的意志力、战斗力转化到工作、生活中,推动全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