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商“鹿小跳”带来儿童财商教育新思路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举行“鹿小跳”儿童金融项目发布会暨儿童财商教育经验分享会

2020-11-14 13:23:08 来源: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刘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刘昱 日照报道

  11月14日上午,莱商银行日照分行“鹿小跳”儿童金融项目发布会暨儿童财商教育经验分享会在日照安泰国际广场小宇宙剧场举行,150余名邀约贵宾客户莅临活动现场。

  行长张晓晨首先作开场致辞,他表示,该行成立五年来,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核心,以“做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为愿景,深入推进转型创新发展,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在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的过程中,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鹿小跳”儿童金融项目是一项贴近家长和孩子的特色金融产品,将有助于打开儿童早期财商教育,培养孩子好习惯,是家长们的好助手,孩子们的好玩伴。该行也将以此次推广会为契机,扩大市场应用,检验产品效果,不断完善和提升产品功能,加快创新发展步伐,用更具价值的产品,更贴近需求的服务,更高质量的发展,奉献社会、回报客户。

  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对“鹿小跳”儿童金融项目、特色功能、申领条件、增值权益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激发了现场观众的浓厚兴趣,并通过现场互动的形式对儿童财商培养、鹿小跳功能进行了展演,同时贵宾客户现场实操试用并进行了体验分享,活动气氛热烈。

  为提升现场推介效果,活动邀请了部分幼儿园及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朋友带来了乐器表演、舞蹈、演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并穿插抢红包、现场抽奖等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客户的活动参与热情,现场高潮不断。同时为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前期该行已组织开展了鹿小跳贵宾客户内推会,全面为活动预热造势,并现场组建了“儿童财商教育分享群”,通过群内红包互动、理财小知识分享等方式,有效吸引住了现场贵宾客户。

  下一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将加强科技赋能,通过对学校及培训机构等目标式精准投放,进一步提升产品体验感、做细做实增值服务,真正做到以产品吸引人,以服务留住人,全力打造客户放心满意的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