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莱商银行

莱商银行推出“12349民生卡” 便民惠民优惠多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晓燕   2016-06-23 11:10:00

大众网日照6月23日讯(记者 李晓燕)据了解,近期,莱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行与日照市东港区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了一款“12349民生卡”。  

    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次携手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低保户、五保老人,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困难问题。通过走访,莱商银行更加确定了为民服务的理念,为居家养老提供更多的便利,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值此,莱商银行专门推出了“12349民生卡”,这是莱商银行专门为12349定制的专属银行卡,不仅具备银联借记IC卡的所有金融功能,更附加了很多便民服务和多项实实在在的结算优惠:

    1、给12349的加盟商户提供信贷支持

    经12349推荐的优质加盟商户,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将对推荐加盟商优先业务考察,对符合贷款条件的中小商户根据经营情况优先安排人民币不高于50万元的资金支持!

    2、联合推出“12349民生卡”

    莱商银行将联合12349共同推出“12349民生卡”,本卡面向全体市民办理,持卡人在莱商银行合作商家以及12349加盟商家消费时,可享受不同比例的折扣优惠。同时,以“为民、利民、便民”为目的,老人刷卡就可以购买助餐、助浴、助医、助急、助洁等养老服务,同时为下一步政府购买服务结算提供技术支撑,避免人为操纵。

    3、给12349加盟商免费安装POS机

    12349的加盟商家可到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或莱商银行日照分行申请办理莱商银行POS机,莱商银行提供提供银行卡异地、跨行免费取款,电子产品转账汇款免费等诸多惠民政策!

    4、莱商银行为12349加盟商提供金融结算服务

    东港区12349家政养老服务中心将推荐各加盟商户在莱商银行开设单位或个人账户及其相关电子银行业务。

    5、共筑慈善公益活动,勇承社会责任担当

    莱商银行将携手12349,通过各种公益慈善志愿活动,广泛开展扶贫、助老、帮困等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调动各方资源支持困难群体,为我市的志愿公益服务做出突出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