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港湾与您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9 10:2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通讯员 孟杨 日照报道

  3月5日,在“雷锋纪念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建行日照分行铁路支行积极践行学雷锋精神的号召,借助网点劳动者港湾相关设施走进社区、商户,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港湾与您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雷锋精神。

  铁路支行员工走出网点,来到垃圾清理站为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口罩等暖心物资。并通过宣传折页进行劳动者港湾以及反假币、反洗钱、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宣传,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建行铁路支行深入践行“劳动者港湾”的服务理念,在网点配备了饮水机、休息桌椅、电磁炉、充电器、轮椅、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基础惠民服务设施,以及雨具、急救箱等应急使用的服务设施,为交警、环卫工人、公交司机、户外劳动者等群体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让他们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菜能加热,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建行最真挚的问候。

  每天早高峰结束后,在黄海三路与海滨五路交叉口执勤的交警都要回到警亭才能补充水分、给手机充电,但现在他们来到建行铁路支行网点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交警同志们进入网点后,大堂经理立刻迎上来热情招待,为交警倒上一杯热水。

  铁路支行员工在进行商户外拓的同时,积极宣传“劳动者港湾”app,对当日注册“劳动者港湾”APP的客户,赠送港湾系列精美礼物一份,同时邀请客户进行劳动者港湾“冰雪竞技 趣味问答”的活动,助力冬季运动发展,提高港湾社区的用户活跃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