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东港支行:让爱心温暖回家的路

2019-02-22 09:57: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郭明美

“阿姨再见,下次我再来港湾玩哦!”小男孩一脸欢喜的与工作人员挥手道别。

2019年1月24日上午,建行日照东港支行营业大厅一如既往的忙碌着,一个小男孩脸上挂着泪水怯怯地走了进来,吸引了大堂经理的注意,她立即走上前去了解情况,“小朋友,你好,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吗?”大堂经理蹲下身来,关切的问道。“阿姨,我找不到爸爸了”小男孩哭着说道。大堂经理见状,细心地安抚小男孩,并将孩子带到“劳动者港湾”休息区,告诉他待在建行“劳动者港湾”是最安全的,渐渐将小男孩情绪稳定下来。经过一番仔细询问,大堂经理了解到,小男孩与爸爸在附近菜市场走散了,幸好小男孩记得爸爸的手机号码,大堂经理马上与孩子的爸爸取得了联系。半小时后,孩子的爸爸急匆匆地赶到了东港支行营业大厅。看到爸爸的一瞬间,小男孩飞快的跑过去抱住爸爸,看见自己的孩子平安无恙,小男孩的爸爸激动得眼泛泪光,再三地向我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多亏了劳动者港湾,感谢大家,感谢建行!”。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设银行的一张亮丽名片,旨在为户外劳动者、走失儿童等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个走进建设银行的人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和幸福感,一杯热水,一张座椅,一句暖心的问候,一角小小的港湾弥漫着家的温馨与温暖。“劳动者港湾”展现了国有大行的家国情怀,每一天,爱的故事在这里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