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莒县支行:爱心服务暖人心

2018-09-05 14:45: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姚瑞芬

大众网日照9月5日讯(通讯员 姚瑞芬秋雨说下就下,莒县营业室员工像往常一样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

这时,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建行日照莒县支行网点正门前,从驾驶位下来一位中年男子为后车门开门,只见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下了车,在两个人的搀扶下向网点大门走来。当班大堂经理见到这一情况后立刻将网点为客户准备的轮椅推上前去,“大爷您需要办什么业务,坐轮椅上我推着您慢慢办。”说着,便把轮椅推到了老人面前,老人一边笑一边惊讶地说:“哎呦,看看,你们这连轮椅都有啊,要不我怎么就喜欢到你们这个银行来办业务呢!”

    原来,这位大爷是建行日照莒县营业室老客户了,因儿子家在北京,孙子今天过百日给孙子汇钱买手镯,说必须亲自来办理汇款,本来孙子过百日就高兴,来银行又得到了特殊服务更是高兴,对我们的服务连连称赞。让客户满意是该行永恒的服务宗旨,该行将进一步将爱心服务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