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2018-06-01 14:29: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尹衍胜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通讯员 尹衍胜)为响应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促进健康中国建设,日,建设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参加了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健步(日照站)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不顾天气闷热,从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广场出发,在旗手的带领下,沿途经过彩虹广场、扬帆广场、东夷小镇、日出东方海秀,到达太阳广场(终点),圆满完成6.1公里的健步行走。一路上伴着中国建设银行的行旗和内部员工坚定有力的步伐,倡导的是健康的理念,传递的是快乐的生活,充分展示了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员工绿色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活动,不但让大家在亲近自然、健康行走中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密切了交流联系,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认识。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将继续以类似的文体活动为载体,引导员工养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习惯,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建行事业转型发展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