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关注青年成长”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8-06-01 14:20: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葛晓昕

大众网日照6月1日讯(通讯员 葛晓昕)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关注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计划,激发广大青年员工工作的热情,近日,建行日照岚山支行组织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关注青年成长”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由支行团支部组织主持,支行两位行领导出席并讲话,全行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员工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所思所感,交流青春感悟,抒发为建设银行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人生理想,充分展示了建行青年有梦想、有朝气、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两位行领导在听取青年员工们发言后,以自己的工作经历现身说法,殷切表示青年是一个人的黄金时期,也是人生积累的重要阶段。希望青年员工能够保持热情和激情,一步一个台阶,珍惜平台和机遇,增强职业满足感;同时能够保持责任心,放低姿态,沉下心学习业务知识,为岚山支行的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