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演讲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8-05-02 13:49: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丁蕾

大众网日照5月31日讯(通讯员 丁蕾)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行日照分行党委“深化转型谋求新发展,乘势而上谱写新篇章”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典型事例、感人事迹,表达广大青年心怀爱国之情,笃行爱国之志,投身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展示建行青年良好的职业形象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近日,建行日照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时代华章”主题演讲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朱风华副行长出席此次会议,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部相关主要负责人,团委书记、本部团委委员列席并担任比赛评委,12名选手参加比赛,各支行团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观摩比赛。

 

演讲比赛中,12名青年工作人员结合自身经历感受,优秀经验、亮点工作进行阐述,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表达对建行事业的深切感情和对青春梦想的深刻理解。比赛选手克服工作任务繁重、准备时间紧张等困难,用音乐、PPT、小视频等多种辅助方式为大家展示了一场较为完美的视听盛宴。在座的评委均深受感染,表示为拥有这样的青年工作人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最终,王府支行翟亚男以完美的表现夺得比赛的一等奖;石臼支行王婷婷、五莲支行彭纯夺得二等奖;莒县支行康娅蕾、西城支行郭力玮、信用卡中心费丹获得三等奖。

随后,会议对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优秀青年代表做典型发言。

    朱风华副行长进行总结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行广大团员和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青年要将榜样精神转化为促进我行蓬勃发展的内生动力,在青年中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希望青年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炼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抓住机遇拾级而上,走稳、走好自己的职业发展之路,用靓丽的业绩,为日照分行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