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分行莒县支行创新“聚微汇远”沙龙活动

2018-05-19 13:27: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丁蕾

大众网日照5月31日讯(通讯员 丁蕾)为进一步加强日照分行莒县支行资金结算产品和“五贷一透”产品宣传,提高产品的市场认知度和产品覆盖度,5月19日上午,日照分行莒县支行来到莒县长岭镇举办了“聚微汇远,建行相伴”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共计邀请当地16名优质小企业业主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解读了莒县支行单位结算卡、账单自助、“五贷一透”、个人理财保险等多项产品,并现场解答客户疑问,气氛热烈活泼,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好评和一致认可。

本次“聚微汇远,建行相伴”沙龙活动是莒县支行响应省分行号召举办的第一场“走进乡镇”活动,打破了以往“聚微汇远”沙龙活动邀请城区客户到支行参加活动的传统惯例,变“请进来”为“走出去”,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深入客户驻地宣传,提高了莒县支行产品乡镇影响力,减少了客户到县城长途奔波,充分体现出日照分行莒县支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下一步日照分行莒县支行将在原沙龙活动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加强产品宣传力度,不断打破传统惯例,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以此为契机,在全市发起“走进乡镇”系列产品营销活动,进一步提高产品覆盖度和社会认知度,把握好每一次宣传机会,扩大产品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