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成功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跨越"新春联欢晚会

2018-03-01 10:28: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通讯员 尹衍胜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2月3日晚,建行日照分行在3楼多功能厅举办"新时代,新使命,新跨越"主题春节联欢晚会。行领导、退休老干部、行内干部职工及家属3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2018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日照分行王洪波行长等行领导出席并观看晚会

激情飞扬、绚丽奔放开场舞《壮丽航程》,拉开了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的序幕。

小合唱《军港之夜》,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建行,退休老干部们一上场,立即赢得大家阵阵喝彩场和热烈的掌声。

 

相声《捧与逗》,两位青年员工尽显大家风范,搞笑包袱连连,诙谐逗趣、妙趣横生,引得现场观众的忍俊不禁,喜笑连连。

(一)

(二)

流行舞《舞力觉醒》、《babe+goodtime》等舞蹈用充满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建行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一)

(二)

(三)

联唱《时代之歌》,老中青五代人齐上阵,将时光的音符聚在一起,在书法爱好者的挥毫泼墨中书写成“建行一家亲,薪火永相传,相亲相爱”,将晚会推向高潮。

戏精的诞生

转型趣事

小品《戏精的诞生》、《转型趣事》,将转型发展中的小故事搬上舞台,在观众的欢笑声中,勾勒出建行转型发展的大未来。

 

员工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我的合规我做主》,欢快幽默的表演中传递合规文化,守护建行业务更好的发展。

 

手影舞《我们的家》,独具一格,别出心裁,演绎出我们在建行大家庭相守相依,筑梦同行。

歌舞《十送红军》,气势恢宏壮阔,让我们重温那些峥嵘岁月里的年华。

抑扬顿挫的朗诵《走进新时代》,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激起了大家迈步向前的壮志豪情。

 

情景剧《保险姓保,生活更美好》向人们讲述发生建信人寿日照分公司小伙伴们身边那些有苦有甜也有爱的故事。

 

古典舞《书简》,演员们在灵动的音乐中起舞,婉约的旋律配合柔美的舞姿,演绎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街舞

小提琴演奏《花儿与少年》

双排键演奏《中国范》

现场还迎来了一群小演员,他们争奇斗艳,各显神通,舞蹈、器乐等各项精彩演出增添了晚会的热烈氛围。

王洪波行长参与节目互动并为“成语接龙”开题

现场观众参与“击鼓传花”游戏互动

活动中还穿插了“击鼓传花”、“成语接龙”、“我要抢答”等趣味性互动游戏,参与者传递着对建行日照分行的美好祝福,也获得了意外惊喜的小礼品,大家一起沉浸在欢乐的海洋。

 

整场晚会欢畅愉快,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建设日照分行员工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风貌,表达了建行员工胸怀梦想,砥砺前行的雄心壮志,晚会在激昂奋进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歌声中缓缓闭幕,吹响了全行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迈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实现新跨越的冲锋号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