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岚山支行:开展“精准扶贫 牵手关爱”公益行动

2018-03-01 10:16: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通讯员 葛晓昕

为落实总行党委关于通过公益扶贫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做深做实基层支行公益项目,凝聚员工心力,体现大行担当,把履行社会责任和推进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重要使命。日照分行岚山支行联合岚山区团委、岚山区扶贫办,开展“精准扶贫 牵手关爱”公益行动。

 

2018年2月25日上午,在日照岚山支行党支部代表的带领下,支行党员、团员青年一行6人行车百里赶赴岚山区黄墩镇四村,为当地两户贫困家庭送来温暖。支行人员的到来得到了贫困家庭的热烈欢迎。刚立脚,大家便对帮扶对象目前家庭所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解,群讨论、卡政策、寻方法,力求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特别是帮扶家庭的少年儿童,志愿者们细心的与他们交谈,试图通过结对子、亲情陪伴、心理疏导等方法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帮助。临走时家长拉着志愿者的手,殷勤的说道:“等孩子再长大一点,我们带着她去建行看她的叔叔阿姨!”

 

我行“精准扶贫 牵手关爱”行动得到了全体员工的大力响应,仅两日便募捐善款一千八百余元,生活用品50余件。展现了建行岚山支行全体员工乐于奉献、回馈他人、推进公益的大爱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