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三方联合、共同出击、坚决杜绝非法集资犯罪

2018-03-07 10:11: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通讯员 厉建鑫

当前,非法集资犯罪案件频发。犯罪分子往往以各类投资公司名义,披着“投资理财、重点项目”的外衣,以“高收益、高回报”为诱饵,非法吸引人民群众资金,严重危害着社会公众的财产安全,扰乱社会秩序。

对此,建行日照铁路支行联合日照站客运中心、铁路公安机关共同在日照火车站进行了主题为“防范非法集资、杜绝金融犯罪”的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向过往乘客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各类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同时,与乘客共同交流了生活中遇到的金融诈骗问题,受到了乘客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做好防范、做好宣传,为杜绝金融犯罪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绝非法集资犯罪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建行日照铁路支行将任重道远,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净化金融市场、杜绝金融犯罪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