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成功组织召开建设银行日照分行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09 10:10: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通讯员 丁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总省行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全行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营形式,部署全年重点工作。近日,建行日照分行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分行行级领导,各支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建行日照王洪波行长做了题为《深化转型谋求新发展 乘势而上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对2017年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发展目标、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要求2018年要着力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实现新提升;着力在推动转型发展上形成新格局;着力在改进发展质量上实现新突破;着力在推动精细管理上实现新跨越;着力在激发发展动能上实现新进步。

会议对2017年度市行级“四好班子”“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合规标兵”进行了表彰,财务会计部对2017年业务运行2018年政策要点进行了分析,对公委、个人为对2018年旺季营销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和工作思路,凝聚了智慧和力量,为建行日照分行逐步形成发展新格局,努力实现更优质量、更高效率、更强动力的发展目标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