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向未来 初心永不忘——建行日照分行举行2018年新年团拜会

2018-03-02 10:04: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通讯员 丁蕾

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在传统节日春节大年初七(2018年2月22日)上午9点,建行日照分行举办了简朴、隆重的新春团拜会,团拜会由王洪波党委书记主持,市分行班子成员,本部各部门总经理、副总经理、九职等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业务骨干,城区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建行日照分行王洪波党委书记代表分行党委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表示最热烈的新春祝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幸福安康!接着回顾了分行过去一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展望2018年,充满希望,令人憧憬。王洪波行长要求全行员工都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奋发向上,为全面提升日照分行发展能力而不懈努力,为全力支持经济发展建设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