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召开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

2018-03-12 10:01: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本网记者

为认真落实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关于在2018年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下午,建行日照分行组织召开中国建设银行日照分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行内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辖22个支行网点消费者权益保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宣传活动做了重点部署和安排,要求全行要围绕“权利.风险.责任”为主题,以普及金融广告知识,提高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能力为重点,充分利用好各类宣传资料,借助LED、网点大堂、柜面渠道、自助渠道、户外宣传、微信、网络媒体等宣传渠道,开展金融微课堂、进社区、进商圈、进校园、进集市农户等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知识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普及,增强公众风险责任意识,共建和谐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