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王府支行:成功防范一笔假个贷业务

2018-01-11 09:07: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1月5日,建行日照王府支行经办人员接到二手房贷款申请,经办人员在受理资料后,按照行内规定程序进行真实性核查,经过访谈、核实银行流水等程序,经办人员发现:一是该笔贷款买卖双方为亲属关系关联人,二是买方常年为卖方归还一手房按揭贷款,经上报支行领导及上级行主管部门审核,初步判定该笔业务为假个贷,后续与客户沟通交流中,客户回答文不对题,后主动将业务取走。

在今后的个贷工作尤其是二手房业务中,我行将继续提高警觉,严防风险,并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撰稿:翟亚男)

西省九江分行以“新一代”核心系统为契机,推进“小微快贷”业务,实现小微企业融资和银行转型发展的双丰收。

日照分行借助“新一代”现金管理服务手段,不断加强与该企业的合作关系,逐步将代发工资、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对公、对私业务发展起来

分行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依据企业主个人和企业在建行的金融资产、房贷信息、涉税信息、结算数据、信用状况等各项数据信息,让客户只需通过网银、网站、手机银行等渠道,即可享受“网上贷款申请、网上贷款审批、网上签约支用”的全流程网上融资服务。业务上线以来,已为近400余家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近5000多万元。 “新一代”上线让小微快贷成为小微企业的“及时雨”,企业主用时不到五分钟就能办理一笔小微快贷。(戴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