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西城支行:开展“与爱携手 将爱传递”服务活动

2018-01-11 09:08: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郭力玮

2017年7月份开始,建行日照西城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传递公益力量”主题活动,为城市的劳动者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一抹清凉。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扬。借此契机,西城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与爱携手将爱传递”活动,关注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体,第一时间做好服务工作,坚持理解、尊重、关心,突出个性化服务,保障残障人士的合法权益,展现建行日照西城支行的良好形象。

自上级行配备了各项便民设施后,建行西城支行就投入使用,并有效利用便民设施,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通过一系列的工作措施,强化了员工公平对待消费者的意识,改善了网点对于特殊人群的服务效果。理解、尊重、关心,保障了特殊人群的合法权益,也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提升了网点的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