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17-09-17 14:00:00 来源: 建设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丁蕾

为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浓厚氛围,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建设银行青年员工文明风尚,按照省分行团委统一部署安排,建行日照分行各省行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及各支行于9月2日至17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以“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的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一、营造浓厚的优质服务氛围,提高服务水平。一是以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服务用语和服务标准,做好柜台服务工作。二是通过净化办公环境,丰富便民设施,设立意见和建议征询簿,向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指导,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开放周活动带来的新体验。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提升服务形象。一是继续深入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向广大百姓、学生群体有针对性的介绍了金融相关知识。二是走进日照一中(西校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课堂,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与老师和新生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金融知识,展现建行人对学生群体的关爱与祝福。

三、多渠道多途径宣传活动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为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建行日照分行利用微信群,对活动中出现的好方法、好经验及时在微信群中与大家分享,受到青年员工的一致好评。同时,利用省行网站、易企秀、外部媒体宣传我行“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开展情况,扩大宣传效果。

    在本次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中,青年们在努力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同时,促进了青年集体的联合联动,聚合了建行团员青年的优势和力量,形成了整体发声、协同协作的活动规模效应。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青年也将一如既往的以党建为统领,为广大客户服务、为社会公益做贡献,展现青年文明号集体的风采与荣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