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分行举办2017年 “精兵悍将”对公业务营销辅导培训班

2017-12-03 13:55:00 来源: 建设银行 作者: 本网记者

12月3日,根据省分行培训工作计划,日照分行联合联合上海纳莲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日照分行2017年 “精兵悍将”对公业务营销辅导培训班。林凡东高级副经理,公司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公司业务部、国际业务中心、小企业经营中心业务骨干,支行对公业务分管行长、客户服务部经理、对公客户经理、对公产品经理70余人共同参加培训。培训由上海纳莲慧公司的各位老师进行授课,通过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培训,带来宝贵的经验和知识财富,使我行在客户拓展及业务营销方面进一步实现提升。

培训由林凡东高级副经理发表开班讲话,希望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工作,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用心学习、学以致用,要求各位学员严肃学习纪律、保持“空杯”心态、积极互动、注重实效,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帷幕。

老师授课环节,以实践为导向,以案例为核心,对客户经理营销策略和技巧、客户关系建立与维护、营销策略提升、营销关键点分析、典型异议处理等方面进行培训,为我行对公客户经理、对公产品经理专业人员队伍的建设起到良好推动作用,为旺季营销实现开门红做好充分准备。

授课中通过分组学习、热身互动、小组讨论等多种学习形式,流程紧凑,内容丰富,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和培训效果。经过一天的角逐,评选出优胜小组及优秀个人,颁发奖牌,为期一天的大课落下帷幕,针对三个支行的跟踪辅导培训即将开启。

培训结束后,召开东港支行、济南路支行、市中支行跟踪辅导行座谈会,答疑解惑,了解每家支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安排后续辅导工作,助力我行对公业务旺季营销拓展,期待取得良好的营销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