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建设银行

建行日照铁路支行多举措助力ETC业务发展

来源:建设银行   作者:通讯员 张加伟   2017-02-07 09:36:00

为进一步提高ETC系统的公众认知度,扩大建行ETC用户规模,充分发挥ETC联网对提高公路网运行效率的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建行日照铁路支行根据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策划活动方案,创新宣传方式,加强舆论引导,大力推动ETC宣传活动的有效开展。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支行领导班子组织召开行务会,召集各个岗位人员进行方案商讨,确立活动方案和目标,落实个人责任,确保工作有条不紊;二是加大厅堂宣传力度。在网点大门外的玻璃上树立“高速ETC免费办理点”宣传标牌,蓝底白字的标语在门外十分醒目,起到了非常有效地宣传作用。在通过网点摆放ETC宣传折页、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摆放ETC易拉宝、LED滚动播放ETC宣传标语加强客户认知度。三是多产品组合营销。在办理ETC的同时,联动我行其他产品例如“一元购”、“一分购十元善融商务券”等电子产品。既给予办卡客户一定的优惠,又促进了我行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四是设置绿色通道。为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支行开设专门通道从受理、汇总再到办理反馈,顺畅的工作流程为客户享受便利的ETC业务提供了保障,缩短客户办卡时间;五是注重外拓营销。利用周末外出营销驻点汽车城、各大型洗车点,向公众发放ETC宣传折页,讲解ETC业务,有效扩大了ETC社会影响力。通过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工作格局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树立了我行ETC服务品牌,为支行业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