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华夏银行

华夏健康行---医保知识公益讲座

来源:华夏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6-01-30 16:10:00

当下无论是企业职工还是普通老百姓很多都参加了职工保险或居民医疗保险,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具体政策和规定,现实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困惑,比如普通的小病,到底是去东港区医院就诊还是去市医院就诊报销更实惠?再有如果去北京住院,回日照能报销么?或者户籍所在地在日照,在日照参加了医保,但是常年在济南工作,是不是在济南看病就不能报销了?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华夏人寿日照中支为回馈新老客户,今日在海天酒店隆重召开“华夏健康行医保知识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特别诚邀日照市人社局医保处的工作人员为港城的老百姓们进行知识普及,政策解读和现场答疑解惑。

针对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医保处的工作人员从就医指南和医疗待遇等方面阐述了医保的服务范围,让大家更加详细的了解国家基本药物制度,了解我们生活中那些药物是可以进行社保报销,那些是不能进行报销以及报销的基本流程,更好的维护市民的切身利益。

在现场答疑环节,听众们也是结合身边的一些案例,踊跃提问,均得到了医保处工作人员的专业悉心解答。一位身患风湿病的大姐,激动地说:“今天我真是没白来啊,感谢医保处的同志们,也感谢华夏保险提供这个机会,以后还得多来听听。”

本次活动是华夏保险贯彻和落实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简称"新国十条")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若干意见》等多项政策,大力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险意识,完善商业健康保险信息公开渠道和机制,回馈社会。

华夏人寿日照中支总经理室袁锡梅女士谈到:“商业保险作为我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对我国保障体系的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发展商业健康保险,与基本医保形成合力,有助于提高群众医疗保障水平、满足多层次健康需求,推进健康服务业发展、扩大就业,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民生改善。”

据悉,2015年华夏人寿日照中支陆续开展了“防癌筛查项目”、“虹膜检查项目”等一系列“健康行惠民活动,今后将组织更多高附加值服务,来回馈港城人民的支持与厚爱,公司将持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践行“让华夏充满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