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发展篇工行石臼支行“三步走”积极提高网讯工作水平

2019-03-13 09:37: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李国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国平)今年以来,工行石臼支行紧紧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完善制度,创新工作,扎实开展网讯工作,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全员投稿热情。该行加强与各网点、部室的密切联系,及时改进不足,解决难题,探讨方法;结合阶段性工作重点和各部门、网点工作特点,不失时机地摘录总、省、市行网讯稿件,集中组织培训学习;发挥典型引路作用,组织本行被总省行采用的稿件作者现场讲解写作心得体会,增强感染力。逐个点评报送到支行办公室的稿件,互通有无,指出改进的地方,帮助提升。

  二是完善通报制度,营造竞争氛围。该行按照各部室、网点报送信息数量,省行、总行累计采用数量,任务完成情况,每季对任务完成好的部门、网点进行通报表扬,对任务完成差的提出批评,在全行形成网讯工作的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严格把关,提高投稿质量。该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与要求,围绕网讯信息报送工作重点,严格把关,筛选优秀作品,将全行员工的经营管理中的各项工作中的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员工关心的热点难点,及时准确客观的报送市行,传达到支行各层面,发挥网讯强大的正能量作用,推进全行的改革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