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服务篇工行日照海曲东路支行“三个加强”提升服务质量

2019-03-13 09:32: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李兆玲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兆玲)今年以来,工行日照海曲东路支行紧紧围绕改进服务主题,切实做到“三个加强”,全力打造优质文明服务网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一是加强窗口服务。该行将窗口服务作为服务竞争力的主要阵地,严格要求窗口服务人员按照标准服务工作的流程为客户办理业务。在服务过程中做到热情、耐心、周到、有亲和力,使客户感受到窗口服务人员的热情、耐心、周到、有亲和力,使客户感受到窗口服务人员的热情和诚恳,进一步增强客户对网点的良好印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二是加强大堂服务。该行高度重视大堂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经理主动服务能力。要求大堂经理密切关注大堂客户的情况,第一时间做好客户的迎接、询问,根据客户的要求积极的开展引导、分流、识别和营销工作,以热情、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接近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亲切和温馨。

  三是加强能力与效率提升。该行深入开展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和培训,定期开展服务人员业务技能“大练兵、大比武”的竞赛活动,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业务技能,提高办理业务的服务效率,减少客户的排队等候时间,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