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看工行之荣誉篇工行莒县支行获地方“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9-02-28 09:11: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秦彦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通讯员 秦彦梅)一直以来,工行莒县支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支持县域重点企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支持政府民生工程、棚户区改造项目,支持小微企业、个人经营、住房按揭和汽车消费,不断优化提升服务软硬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被地方党委政府表彰为2018年工作“优秀单位”,是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唯一受表彰的金融机构。

  一、加大项目投放力度。该行加强与上级行沟通联系,积极采取措施对县域优质项目进行资金支持,全年向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民生工程新能源公共汽车设备购置、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累计发放项目贷款5.5亿元,较好的满足了地方经济发展需求。

  二、加快金融创新,服务小微企业。该行充分利用上级行支持普惠金融政策,在继续做好小微企业票据池融资支持的同时,筛选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给予信贷支持,同时积极推进担保公司小微企业贷款担保准入,不断拓展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途径。全年支持小微客户数30户。

  三、实施服务新举措。该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实施“新工行、新体验”服务提升十大新举措,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放管服、一次办好”等工作要求,完成辖属三个营业网点服务提升改造,加强全员服务培训与业务素质提升,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功能,提升了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